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江蘇 | 丁青柏                 老爺是媽媽的舅舅,按理應該稱“舅爺”,因為和我同姓,因此我大多喜歡叫老爺。這時間一長,“舅爺”的稱呼逐漸淡忘了,“老爺”的稱呼卻更加親熱了。   老爺最后做了大豐灘涂局的局長。這樣的職務在我們農村人看來,怎么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官了。但是從他的身上絲毫看不到半點的官僚。在老爺工作過的地方,口碑好得無與倫比。   記得有一天晚上和他散步時,突然有一位中年男人遠遠奔過來,拖著他直往家拉,非得請老爺回去吃個西瓜降降暑。   老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懵了,疑惑不解地問:   “你——你是——你是哪一位?認識我嗎?”       中年男子很是激動,但又很靦腆,不好意思地說出曾經有過的一次相遇。   原來這是十七八年前一個游手好閑的人,當時,老爺還在萬盈做鄉長。在一次和政府的處事中,這人刁難蠻橫得很,在雙方膠著并最終將矛盾不斷惡化時只得行政參與。   是老爺出面親自做工作,使其認識到錯誤,接著又走上躥下,替他免去處罰并給了改過自新的機會。后來,在政策的幫助下,那人來到大豐做起了大棚西瓜產業,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老爺只有一個女兒,自己的親孫子還小,無需他的照顧。所以每到暑假時,他總喜歡邀我去他家,一來下班后有人聊個天,二來也是對晚輩的疼愛;我也很喜歡去他家,和他在一起,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表達自己的意思,絲毫不需要去擔心說錯話。   每當看到他微笑著聽我講話時,我常常得意忘形。那一次,正當我說得帶勁時,他突然起身走進房間,拿了一張面巾紙遞給我,原來我不小心把唾液都噴到他的臉上。   我慚愧地紅了好長時間的臉,而他卻不以為然,笑得前仰后合,說道:“沒事沒事,說話好呀,靠嘴巴吃飯的人有出息。”其實,那時的我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出息”,只知道老爺從不怪罪我。   老爺很喜歡下象棋,但水平不是太高,讓我一車一馬我準能贏他。不過,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和他下棋,他竟然允許我“偷子”,只要不被他發現,他總會爽朗大笑。       為此,在我陪同他的日子里,常常因為棋子丟失而沒少買象棋。等我走后,他才發現,家里的每個角落都有躺著睡覺的棋子。這樣的事情一直到我上初中時,他還是很樂意逗我。   他總說:“我讓你一車一馬你能贏我,可是你讓我老帥我也一定會贏你。”說真的,在他后來生病的期間,我和他還真的下了一盤“無帥”棋,結果可想而知,當然以我失敗告終。   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勝利后開心的樣子,那像小孩子一樣純真的笑臉。長時間的疾病折磨已經使他無法感受到快樂到底是什么。   每當這時,我總是強忍著淚水,像他曾經逗我一樣逗著他,哽咽說道:“這局不算,我們重來!”然而,這樣的話卻深深地勾起他的深思,面對著從窗外透進病房的一點暗淡的光線,他喃喃說著:“人生啊,永遠不會重來嘍!”   老爺是個生命力很強的人,跟疾病進行了八年的抗爭。在跨進21世紀的時候,  他終于病愈回到了自己的家。   之后,他擬寫了個人的回憶錄,規劃了21世紀大豐黃海灘涂的藍圖,并以自己的名義修訂了一本攝影集。   在回憶錄的首頁,他寫下了這樣的一段話:“我是農民的兒子,應該創造農民本身的淳樸面貌。當我退休時,我不渴望高樓大廈,我仍舊向往這片金色的沙灘。帶上自己的老伴、孩子,在悠閑的時候,用相機拍下迷人的一頁頁。”   2001年3月,大概是老爺退休前兩三個月的日子,那天我正在給孩子們上課,左校長走過來讓我下課后給家里回個電話。   一下課,我直奔校長室,隨著“嘟嘟”的響聲,爸爸接通了電話:“三兒,你什么時候抽空去看看老爺,他身體又不好了!”   然而,一連幾天,我忙得不可開交,竟將看望老爺的事拋到了腦后,當再次想起時,已經是一個星期后的事了。   那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從水果店買了一籃水果,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去往縣城的汽車。想起馬上能看到老爺,我激動極了,腦海中像放電影一樣閃現著往日的點點滴滴。   一下汽車,我顧不得滿臉的汗珠,迫不及待奔上人民醫院住院部五樓。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仔細搜尋著每一個病房。也不知道是因為即將要看到老爺的緣故還是因為多年來從未盡過孝心的內疚,我的心幾乎掉到了嗓子眼上,心理甚是異常,連咽吐沫都顯得艱難……   一圈,二圈,三圈……我沒見到老爺,一種不祥的預感忽地籠罩我的全身,那只拎著果籃的手心也在不斷地顫抖。但是我一遍遍告訴自己:是不是記錯樓層了?   無奈之中,我決定去問護士。那段艱難的路啊,充其量不過十五米的距離,可卻讓我一雙健爍的雙腿變得沉重。我在樓道蠕行著,盡量不去猜想護士嘴巴里有可能出現的話語。樓道凝滯了,燈光凝滯了,空氣凝滯了,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每一個呼吸都越發逼近于死神的邊緣……       “請問……502房的……丁永發轉到哪兒了?”我戰戰兢兢地問道。   “哦,今天早晨死了……”護士沒有丟下手中的活,淡然回應道。   這突如其來的回答如五雷轟頂,我頓時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呆若木雞地立在原地,只是默默地掉著淚,十幾秒鐘過去了,方才恍過神來……   “是,是……灘涂局的丁永發呀?”   “是的,他老家沈灶的吧!”護士回答得如此干脆。   其實,當我踏上醫院的那一刻,也許就想到了會有這一幕;然而當這一幕真的到來時,我卻一直不敢相信它的存在。我拼命地搖著頭,喃喃不語。“啪”的一聲,那還飄著紅緞帶的水果籃從我顫抖的手中落到了地面。圓圓的蘋果在滾,我的心在哭,我的整個天都塌了。       我發瘋一樣直奔樓下,徑直走上了一輛出租車……   看著越來越近的鄉村老屋,聆聽著由遠及近的哀樂聲,一切的真實就在眼前。   近了,近了,老爺卻遠了,更遠了……   我強忍著淚水一步步走到了老爺面前:“為什么就不能等我看你最后一眼呢?就一眼,就一眼啊……”壓抑了許久的痛終于爆發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復著哭喊,淚水如線一樣順著臉頰擊打在靈柩上……       ——謹以此文懷念已故20周年的老爺 +10我喜歡

戒煙     作者:唐錦祿     主編:非   魚         "張大伯戒煙了!"這消息像長了翅膀,飛進了我們這條小巷。寧可缺一頓飯,也不肯少抽口煙的張大伯居然戒煙了。       張大伯原先抽旱煙。后來日子富裕了,他也抽起了過濾嘴香煙,張大媽幾次勸他戒煙,他就是聽不進去。        一天晚飯后,兒子張前說:"爸、媽,我想去考公務員,整天在家,心里也不是滋味。"張大伯點了一支煙,嘆了一口氣:″孩子,爸知道你的心思,但這考試能是真的嗎?它只不過是聾子的耳朵,擺擺樣子!還不夠人家走后門的呢?"″爸,你怎么能這樣說呢?現在不同以前了。那電視上不天天都在宣傳公平競爭嗎?只要咱有本事,國家、社會就不會不要!"兒子有點不服氣。       后來,張前就沖著那股倔脾氣,悄悄去報了名,并順利通過了初試。秘書這個職位要錄取三人,他暫居第二。       張大伯聽說兒子考了第二,心里暗自高興。晚上,張大伯一邊不緊不慢地吸著煙,一邊說:"孩子,你知道那兩人是誰呀?″″嗯,第一名是市委汪書記的兒子,第三名是計經委主任的女婿,爸,你打聽這干什么?″張大伯心里頓時又涼了,"兒子,只怕你命不好,這下又沒戲了。"″爸,你怎么……怎么成了老糊涂了?″兒子急了,"不是跟你說了嗎?現在是公平招考,公平競爭,誰有本事誰上,怕什么?"張大伯頭搖得像撥浪鼓:"這些年,我什么事沒見過?依我看,考也是白考搭。""那如果我考上呢?"兒子的倔脾氣又來了。""那我馬上戒煙!""好,君子一言一一駟馬難追!″       沒幾天,面試開始了。張前整了整衣服,深吸了一口氣,從容自如地走到考官面前。一開始,他對答如流。再加上他那流利的普通話、抑揚頓挫的語調,使考官露出了笑容。可臨近結束時,一個問題難倒了他,就像打熱的槍瞠卡住了殼。張前咬著嘴唇,皺著眉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考場的空氣仿佛凝固了,他頭上滲出了一層汗珠,他聽見那″怦怦"的心跳聲。終于,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張前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已經是傍晚了,張大伯坐在家門口,等著兒子回家。"咚咚咚",兒子回來了。″爸,媽,我總成績第一名。"張前的聲音有些顫抖。       張大伯直撓頭,嘆道:"沒想到,真沒想到。""爸,你不說,我考上,你就戒煙嗎?"″對對對,從今天開始,爸爸我正式戒煙。" +10我喜歡

有人說,人在前進的路上就是兩件事——前進和拐彎。前進需要勇氣,拐彎需要智慧。   從每個人成長的軌跡來看,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   愛因斯坦曾說:“人的最高本領是適應客觀條件的能力。”達爾文說得更透徹:“適者生存。”他們所說的“適”,就是適應、順應,用通俗的話說,就是會“拐彎”。   拐彎在人生的字典里是個關鍵詞,由于每個人對這個詞理解、掌握和運用的水平不同,就出現了愿不愿、會不會、善不善拐彎的多種情形,由此就造成了千差萬別的人生,演繹出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想如果把拐彎用英文大寫的字母來表示,可分出三種類型。   一是把拐彎用字母“V”來表示。   不僅形象上非常傳神,而且真正表達了拐彎的意義:這不是一種簡單的拐彎,是一種迂回型的拐彎,是形退實進。從左邊的趨勢來說,本應向下,但到底部終止了,又改為向上,這是一種消極狀態向積極狀態的轉折。許多人和事都是這樣由挫折走向成功的。著名學者季羨林在那個特殊的年代被勒令守樓聽電話,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無法忍受的屈辱,可季老卻在困境中發現了有利因素,便利用三年看大門的時間,翻譯了280萬字的印度史詩《羅摩衍那》鴻篇巨制,為中國翻譯史和中印文化交流建起了一座豐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是把拐彎用字母“N”來表示。   這種拐彎和“V”有點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它是表示人們按既定的道路和方向前進時,原路走不通了,必須拐彎,但這個彎不是返回原來的起點,而是拐到一個新的落腳點上,從而在新的領域獲得新的發展。人在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不幸,關鍵在于你是否學會了拐彎。紅極一時的影星克里斯朵夫·李維在一次馬術比賽中意外墜落,成了一個高位截癱者。他一度絕望,也曾想就此了結生命。但在挫折面前,他最終選擇了轉彎,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導演的影片還獲得了金球獎。他還堅持用牙咬著筆,寫出了他人生的第一部書《依然是我》,后來這部書還成為暢銷書。   三是把拐彎用字母“W”來表示。   人生前進的道路上彎很多,并不是拐一兩次彎就能到達人生終點的,而是要經過多次拐彎的鍛煉,經歷多次挫折的磨煉,經受多次失敗的考驗。偉大的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為了推翻清朝的封建統治,實行“三民主義”,經受多次失敗,但矢志不渝,終于取得了辛亥革命的勝利;兩院院士王選一生經歷了九次選擇,也就是九次拐彎,終于研制成功漢字激光照排系統,引發了我國印刷業“告別鉛與火,邁入光與電”的一場技術革命,被譽為“當代畢”。   學會“拐彎”不只是轉換思路的小方法,更是指引人生方向的大智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西屯腸躁症治療有效 豐原膀胱過動症中醫治療 潭子胃食道逆流推薦中醫南屯頭痛中醫治療 中壢頭麻手麻腳麻推薦中醫 西屯眩暈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t60d52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